close
阿珠雖然穿著小蜜蜂可愛又保暖
可是他挺認真的討厭小蜜蜂

本小姐真的很不喜歡小蜜蜂


話說阿珠被我包裹在蜜蜂裝裡
做好萬全的準備要去寒風颼颼的阿珠原野
進行喇賽與尿尿解放行動


就在他奔到定點擺出標準大便姿勢的時候
超標準 = =+

悲劇就這麼發生了
阿珠的右前腿不知怎樣縮回衣服裡面
就像大家小時候穿背心太無聊總會把手縮回背心裡
然後不停的在胸部位置扭動假裝自己有大胸部那個樣子
阿珠當然不是要假裝大胸部呀
因為他在肚子上可是足足有14對奶頭可謂遙遙領先
總之她就是把她的前腿給縮回去了
結果就撲通一聲摔倒在地上


現場我就看到一隻豬在草地上面匍匐掙扎
一邊扭動卻還一邊尖叫
在這一團混亂之中卻還是不忘拉屎
請大家想像在床上側躺然後四腳朝天的掙扎扭動
肛門還持續不斷的收縮努力把便便像外擠是多麼艱困的一件事呀
真是太厲害了


大便斷成兩節(因為掙扎的狠淒厲)
阿珠還在掙扎不停的扭來扭去
我真害怕她一個轉身就把大便給輾過去
只好猛一個箭步把她抱起
她終於在我的肩膀上停止尖叫
可是還是一直抖抖抖
真的很害怕的樣子
衣服早被她搞的擠成一團


看到這我好像很殘忍
冷眼看著阿珠在那邊掙扎
其實從她落地跌倒到翻滾意圖輾過大便也不過才短短大概一分多鐘
我覺得我已經是眼明手快了


可憐的阿珠 如果是身手矯健的珠娘她依該就不會吃這麼多苦了


在電梯裡我還扼脕沒有帶相機 = =


受盡苦處的阿珠
一進門就開始爆衝想盡辦法終於掙脫了蜜蜂裝的束縛


我真想問
阿珠你為啥這麼不愛穿衣服呀?




你問我~~我擲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